Sunday, June 5, 2011

大功程 ...裹粽子!


策划人:洪丽丽
技术指导:丽母 & 琪母
选购材料:丽、琪 & 路人甲乙丙丁
大厨:洪丽丽
包粽人物:丽、琪 & 佩
特别鸣谢:Mr. Lee赞助大锅一个


材料是依照娘的秘方!

就是这张,跟吾娘的电联中,以很快的数度抄下的。
有兴趣、有疑问?请打给我,为你一一解释!

炒好的糯米!

材料准备中...

材料都准备好了,各位观众...

开始包粽!

有模有样!

最后一步骤!

大~大~大~成功!

认领自己的作品。其中一组... 容易认啦!就Ketupat而已! (=.=''')

第一组:有漂亮的;
第二组:有形状的;
第三组:包粽者的话:咪走啊~~~ 我绑!我绑!
"粽子"的话:救命啊!救~命~~~ 放我出来呀!放~我~出~来~~~

成果验收..... 合格!

与杰作来张大合照!

开始品尝!好味!


今天觉得很安慰,某人破了一个又一个的记录,
但必须保密,有待下一次再报告!


...................期待下个大project!

2 comments:

  1. Wei.....gua virgin turun laut....konsider not bad liao loh......apa expect lagi???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t's y... gua cakap ada rasa sedikit 安慰!
    加油,你可以的!

    ReplyDelete